退坑了。不销号是为了留点回忆

论银哲如何摆脱伴侣的相亲

银哲
      端木银:没我帅,没我攻,没我有钱,做好男人没我好,当坏男人又没我坏,想追我家的狐狸?门都没有~^_^我家小狐狸早已名狐有主了哟~什么?你说我只是把寅哲当成宠物,理所当然只会对他付出只限于宠物的感情?不会超出这个范围?………………………………………………与你何干∩_∩?追小狐狸过不了我这关就用激将法吗?那我告诉你哦,他可是我的伴侣,不管是以什么地位,他都是我的。只许陪着我,只许跟随我,在我放开他之前,谁都别想打我的小狐狸的主意。哼。
      (看不出来寅哲还这么多母狐狸小迷妹啊,哼,得好好管管了。)
       

      寅哲:啊嚏!谁说我坏话?好了好了好吵!哦,想追银是吧?知道了,下一个?想追银?行了知道了下一个!……唔啊啊好累啊!本座居然还要帮银那个混蛋一个一个审核相亲对象。啧啧,真是。这里的小丫头片子哪一个都没我帅,没我强,没我任性,没我好,没我更受宠,没我更有权,没我的毛更好摸,没我更适合待在银身边,没我更有力量保护银,没我更应该当银的影灵,却都一个个自命不凡地跑来想博上位?想得美,看我不烧光了这些烦死人的简历。银可是我的!我的!我的!只许是我的!别异想天开了!春闺梦也别做!我就是要霸着他!哼,有意见?很不服?憋着去吧!我就是霸着,不许他身边出现第三个被他看上眼的人。………………………….哎哟这谁,胆子很肥啊,胆敢这么对万妖之王的本座说话?银将来会不会抛弃我,关你什么事?就算他以后腻了,要放逐我,那也是他的决定,我是他的影灵,服从他的决定和命令是本座不可抗拒的。这种事本座早已预料到了,需要外人提醒插手?就算是这样的结局,我也服从他,相信他。

      #银花羽:万妖之王也有落寞的时候。漫长的生命其实不一定好。一生里,尽一次兴,欢一场聚,悲一场离,足矣,但寅哲大人却还要看更多的悲欢离合,其实花羽觉得,端木银真不是个好男人,骗了您一辈子,却不能陪您 走下去。既然一开始就注定分开,为何当初就要相遇,相知,到了现在却只能让寅哲大人痛苦相思。寅哲大人,还有我们呢。花羽,真心希望您能幸福。
      #寅哲:(摸头)……傻丫头。本座天天都那么高兴。你看,现在本座也不闲不是么,最近还得忙着教杨警花(撩汉秘技)。天天看你们打打闹闹,本座,很开心。
       端木银:(一手敲一头)好了你们说的都是以后的事儿了。现在快点给我回魂。阿哲,想要哪套嫁衣?看了那么久你挑好了吗?
       银花羽:我要当伴娘我要当伴娘我就想要当伴娘!我要好好闹一番!话说婚礼在哪里进行啊?端木家吗?
       端木银:还没定好呢,这些都得阿哲审核完毕才能定下。
       银花羽:说到审核……我现在都还记得当时寅哲大人,把那堆成山的简历烧掉时惊得全后山的小妖们都以为是山火……
       端木银:啊哈哈哈哈阿哲你太可爱了吧,醋劲儿好大!
       寅哲:……啊啊啊啊啊不要再摸了!!又摸!你!端木银!!!!我的头上的毛!!
        端木银:好摸嘛……别炸毛哦,给你顺顺毛~嗯,好软好软~
        银花羽表示此时她出门一急忘带墨镜了现急需一副,不然她简直就要自戳双目了。
        妈的情侣!!!
     
      

评论(3)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