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不销号是为了留点回忆

当熙华看到同人文

端木熙篇
       我会点进那篇华熙文纯属意外。
       那天我拿到杨敬华的手机,不小心就点开了一篇文章,还以为杨敬华他真这么爱学习,草草看完那篇带着我和杨敬华的名的文章,杨敬华就从浴室里出来了,我也赶紧放回手机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怎么可能真的打算装作什么都没看见,在欣赏完杨敬华的天然出浴图后,我赶紧拿出自己的手机搜索。
        到现在我已经练就出一副不管是什么文章我都刀枪不入之躯了。
        我当时看的那篇还挺虐的,感觉那些太太们都好爱发刀啊是因为原剧的缘故吗?哎不对我的重点应该是那篇“华熙”文啊,虐不虐都不是问题啊。说实话,当时看完那篇华熙文后,我整个人都有点很不好。
        ……这里面杨敬华也没太攻啊?为什么打上华熙的标签?要在平时,他在我面前,不怂也得怂。而且凭什么虐的还是我家敬华???他哪里受得了没有我的日子,这代价太残酷了吧。太太们要多发糖啊,看到文章里的敬华我都觉得这是很真实的写照了。我可,最心疼他了啊。而且假如杨敬华真有天失去我了,他真能做到那么坚强吗?太太虐他的同时还不是在虐痛我。
        第二篇搜索到的依旧是华熙文,相比第一篇的清水,这篇文章里的敬华是挺攻的。但是有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他真·攻不了我。他哪支撑得了一夜七次,这可是我一直以来都无法实现的愿望啊。可他老了,攻不了啊,他的腰哪承受的了。
         第三篇,我终于搜索到熙华文了。果然,这才是我们平时的日常啊。就算他在外面有多炫耀自己是攻,不好意思,在床上还不是被我吃得死死的。对,他在下我在上的正常那种。说自己是攻时,不漏几颗纽扣露出锁骨哪能叫人信你是攻啊,可敬华就是想不到这点,所以他只能被我吃,永远的份哦。
          看那些文看着看着我也忍不住技痒写了几篇,好像还挺受欢迎的样子啊。最近也开始和那些太太们聊起剧情,分享心得,嗯,倒是挺不错的。
          哦对了,还有太太们画的同人画,太太们画技都很好啊,果然是最喜欢看见敬华吃瘪的委屈模样。可爱,真可爱,想……太阳。
          但是现在开始得必须放下手机了啊,被冷落了的某个影灵最近很不开心我忽略了他。嗯,今晚多疼爱他吧。
         
       

评论(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