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不销号是为了留点回忆

来啊搞事啊50fo点梗点文机会来啦

我一个小透明忽然在前几天发现……我有50fo了!!!!

不止一点小激动!!!!!!

谢谢你们亲爱的小粉丝们!!!!!!

我会更加努力的!!!!!

虽然学生党没法更太多的问题求原谅理解呜呜



我打算点三篇点梗或点文

请多多评论回复哦!!!

我是主写宋晓薛和澄凌的

当然其他的魔道cp请大家随意!!!!!!只要我看上眼了的梗,我一只杂食熊会努力写的!!!!!!!!

如果实在没有评论的话那我就自产自贺吧

小透明的我以后也要加油!!!

谢谢你们支持我包容和喜欢我的文哦!!!

看见你们的鼓励我超有动力的!!!!

比心心ww

评论(25)
热度(20)

© 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