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不销号是为了留点回忆

来自但求宝的《无题》中的灵感

 @但求 我我我可以发吗一个关于澄凌给孩子起名字的超短小番外,如果不能发的话请告诉我让我删掉。

   或者让但求宝你来发也行。


   江澄为了拯救自己早已死光了的起名细胞,决定在诗词歌赋中找点给孩子起名的灵感。于是乎这么一天,他在某本书上看到这么一句诗。

   “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

   千里江陵一日还。

   江陵,这名字似乎不错啊。江澄好不容易得了这点灵感,赶紧去找金凌商量。

   “江凌?”金凌听了这个词后,不知为何撇开了眼神,耳根泛了点点粉红。

   “江凌可是我的名字啊。再想一个。”金凌把头扭了过去不让江澄看他那泛羞的脸。


评论(7)
热度(21)

© 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