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不销号是为了留点回忆

【澄凌】【有亲情向】关于对澄凌二人的看法或想说的话

#全员我流向,严重ooc预警!!

#有亲情向的哦,毕竟不止是澄凌二人对对方的看法和想说的话,还有其他亲人呢。

#哦对了我文笔超烂的预警!!!请多包涵!!

#那么开始了?





关于对江澄的看法或想说的话

    金凌:舅舅一直对我都超好!阿凌从不敢忘记你对阿凌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恩情!我……我心始终悦你(小小声),晚吟。所……所以……

    江澄:(堪堪忍住脸色急速充血)所以?别支支吾吾的,还有。(柔声)我心亦然,阿凌。

    金凌:我可不可以提出希望舅舅能节制点的要求!我想一个人睡QAQ。

    江澄:……

    江澄:今晚把以后的份都不过来,和把你的要求收回去你选哪个?

    金凌:(被吓到)咦……?那……那当我没说过……

    金凌:那……可不可以把云梦江氏宗主夫人的位置给我?还有把舅舅送我……?

    江澄:……本来就都是你的。

    金凌:还有压岁钱和零花钱多给点QAQ?

    江澄:可以。

    金凌:生辰礼物可不可以提前透露点消息?

    江澄:在莲花坞与我正式成亲,你可愿……?

    金凌:(感到到点头如捣蒜)当然愿意!(转而羞红了脸)

    魏无羡:妈耶这里恋爱的酸臭味好浓。

    江澄:说的好像你谈恋爱时有把脑子戴好似的。: )。

    魏无羡:(赶紧进入正题)师妹啊……一个好宗主好舅舅好养狗主人好未来相公好儿子好弟弟好师弟的结合体。

    虞紫鸢:小时候总和魏无羡混一块,上房揭瓦祸害四方真够让人不省心。

    江枫眠:好啦,阿澄已经成为一方宗主了,你早该省下心了。

    虞紫鸢:就因为老和魏无羡混一块所以才连断袖也学了那家伙搞!真让人烦心,日子这么紧迫,彩礼还没准备好呢……

    江枫眠:……你比我更快接受了阿澄的成亲对象是他外甥的事……嗯,阿澄,是最令人骄傲的江宗主。

    金光瑶:金凌他舅舅,比我还宠他。自己也没多大时就在含辛茹苦带大金凌,慢慢从人家舅舅变成人家未来夫婿,硬生生让金凌改姓江……

    金光瑶:你们看你们看: )从小到大的近乎溺爱的宠爱渐渐就成了恋爱,我也没话好说了。

    金光瑶:把我侄子照顾好,还有你自己。

    江厌离:阿澄从来都是那样令人欣慰,阿澄,姐姐祝你新婚快乐。

    金子轩:江澄的护姐狂魔属性很强……现在不仅护姐还要成护妻狂魔了。

   

 

关于对金凌的看法或想说的话

     江澄:金凌懂得迎难而上,虽说恐怕是被我宠惯了总有时候爱犯犯大小姐脾气,总学我不懂得把自己的内心想法直说出来而老与我置气、吵架,意识到自己错了也懂得改正。虽说总有让我烦心的时候,但你终究成为了让我特别欣慰的人。金凌,你是山寒水瘦里的一道意气风发。而且,(轻而柔的声音)是我心尖上的人儿。

    蓝思追:是一位值得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同辈。

    蓝景仪:是不是还是很大小姐的家伙……不过和他搭档伙伴时,发现他也是个很不错的人。就是时不时逗一逗就老爱炸毛……

    魏无羡:师妹找了位好道侣,虽然与当年的标准有点出入,但终究是喜结联姻,可喜可贺~就像思追儿江澄他们说的那样,金凌好在哪儿也无需我重复了吧~金凌可是会被师妹好好照顾着的,而金凌也在成长,越来越有宗主风范了哟,日后独当一面的金宗主。

    江厌离:娘亲以前总是在想,从小没有了阿娘陪伴照顾教育的你,该怎么办,该把你托付给谁好。有些孤独的你,受到的魔力要比别人更早。但现在,真好。阿凌,凛冽寒霜和熏人暖风都没将你养成一个被宠惯了的小公子或是沾染什么歪风邪气。你这道意气风发,是最棒的风景。

     金子轩:太煽情的话我也不太能说出口,阿凌,你要知道,你身后始终还有我们在为你鼓气,做你的盾牌。

    金光瑶:你们都说完了我还要说些什么……金凌,金麟台一直都摆着一副为你准备的碗筷,有空回来吃顿饭。





#大家还记得上面说的澄凌成亲的金凌生辰礼物吗?

#老子又手痒了。

#还在思忖着要不要开个成亲车。

#但我想我才刚开了一辆车没多久又开我会不会肾虚……

感谢各位看官嗷嗷嗷!!!!!



评论(2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