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不销号是为了留点回忆

【主澄凌】【微忘羡】一些小剧场

(魏无羡故意恶作剧把金凌的仙子藏了起来,想逗逗金凌)

  金凌:啊啊啊打死你啊死断袖!!你你你!还不快把仙子交出来!!

  魏无羡:(摊手)不是我藏的啊,它看到我的含光君就自己跑了,我也不知它在哪啊。

  金凌:(急得快哭出来)还说不是你!它就怕你的含光君!现在都快吃饭时间了仙子还没回来!!仙子到底在哪儿啊!(焦急的语气似有似无带了些恳求,尾音都软了)

(魏无羡看金凌这样有些于心不忍,正想让蓝湛把仙子放回来)

  江澄:(突然出现)金凌!在别人面前扭捏作态跟个撒娇的大小姐似的成何体统!(又面向魏无羡)还有你!这样无聊的恶作剧很好玩是不!要不要跟我的紫电谈谈!还不快把仙子放回来!

  蓝湛:(突然出现挡在江澄和魏无羡之间)

【这什么……两大宠妻狂魔的对峙吗这!】


(魏无羡故技重施)

  金凌:魏无羡你个死断袖!!!仙子是不是又被你给带走了!

  魏无羡:(扯皮不打草稿)没有呀,你哪只眼睛看到啦?

  金凌:这种事情猜都能猜出来!我到处都找不到仙子!

  江澄:(转向江澄)舅舅你帮我说说他!他不肯听我的!

  江澄:(正要回房办公)好了,上次我已帮过你,这回你得自己解决自己的事。

  金凌:(委屈地咬咬唇)

(魏无羡正打算适可而止,反正墓地也达到了自己也暗笑了个饱了,准备呼叫含光君时)

  金凌:(语气一软)舅舅……相公。

  江澄回房的脚步一顿。

  江澄:(站到金凌前面)魏狗怂,自己怕狗就安排蓝湛在你身边啊把仙子带走算什么!还不快把仙子牵回来!

  【您的好友魔道戏精学院优等生夷陵老祖已上线】魏无羡:(瞪大眼睛故作惊讶与绝望,捂心口)……什么!江澄!你让我感到好陌生!你怎么就在美色当前选择了忘记我们之前的情义!只许金凌向你撒娇而不许他在别人面前撒娇这样的吗!

  魏无羡:不过这招真好用,我也要学。

  魏无羡:相公!

  蓝湛瞬来。

【卧槽这又什么……由仙子而引发的云梦双杰与姑苏一璧之间为了美色和爱情决斗的惨案吗!】




(关于金凌对自己的字的事情,十二岁金凌有)

  金凌:舅舅!按理说我十二岁就该有字了呀!为什么我已经十二岁了,你们还不给我取字呢?

  江澄:你的字是早已取好了的,在你没出生时魏无羡给你取的,只是我们不喊罢了。

  金凌:(饶有兴致)那是什么字呀?为何不喊?

  江澄:金凌,字如兰,取君子如兰中的“如兰”。

  金凌:如兰……(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金凌:舅舅……你们还是继续叫我金凌吧……如兰……字是好字,可是感觉有点娘……

  金凌:话说为什么要给我起这么个字呀?

  江澄:(不说话,陷入了回忆)

  (回忆中)

  魏无羡:就叫如兰吧!君子,如兰。这小娃子日后定成一位翩翩君子。

  (现实)

  江澄:(喃喃自语)可你猜错了,这小娃子长大后却在为成为我的老婆而努力:)。

  金凌:舅舅,怎么了?

  江澄:(回过神)啊,没什么。

(据说当重生后魏无羡知道了这件事后的表示,就是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