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不销号是为了留点回忆

当熙华看到同人文

杨敬华篇
       唔啊啊洗澡时才想起我的手机就在端木的桌边啊!我刚刚点开但没来得及看的华熙文就这么被晾在那,危不危险啊?希望端木不会偷翻我的手机了。澡我也懒得洗了赶紧穿上衣服十万火急地跑了出来。呼,幸好,端木压根没理我的手机。
       我装作没事的模样,压着我内心忐忑的情绪,出其不意拿走手机,跑到一个角落里继续看文。
       啊啊这篇好虐心啊太太们怎么这么狠心虐我!即便我是入了同人坑好久,但还是没办法吃得消虐文,太太为何要写花吐梗啊!还以为会是颗糖的我真是太甜了……怎么就没想到花吐是很容易就虐了的梗啊。虐的还是我家端木!!假如真要有那么一天,他离开了我,还带走了他未至的告白,那我真是……没依没靠了啊。说真的,我其实不像文章里的我那么坚强啊,若真有那么一刻,我整个人都会垮的,真的。连那个永远都会疼我,我永远都想要陪着,保护着的人,都离去,要我怎么做到不难过啊。这样的话,那我宁可让这伤口永远敞着,不去治疗,用这痛苦来永远铭记端木熙,铭记他的存在,不让时间去掩埋关于他的记忆。
       不想了不想了下一篇!嗯……这篇挺不错的呢,用的是端木忌酒的梗:端木不能喝酒,但是看见醉酒的我,没来由起了兴趣想尝尝酒的味道,于是掰过我的下巴就是一个深吻……等等等等,这这这……我一瞟标签……原来这是熙华文啊啊!不过这位太太文笔真不错,可惜的是为什么太太您站熙华啊!华熙不好吗!爷爷我可是攻!是攻啊!不过……虽然确实在真·现实里,我是被端木熙吃着……但你们要记住爷爷是攻啊!攻尽天下人,只为一人受什么的……唉你们随意吧。
       这位写熙华文的太太很平易近人啊!她不仅和我仔细分析剧情,还和我分享一下心得和对剧情的透彻理解,我果断看完了她的所有文章,虽然都是熙华粮,不过都挺好吃的!写的剧情好多都贴近我和端木的日常。这么好的太太肯定是位女神!她的ID是“端木家第六十三代掌门”,看样子应该是端木熙的真爱粉啊!
       哎不过……最近……我瞄了两眼那位坐在床的另一旁的人。端木最近也很爱玩手机了啊,和我说话的时间也变短了,他在干什么呢?每次偷偷去看他的手机,他的手机密码都防着我。哼,算了,他爱干嘛就干嘛,不理他了!
        “敬华。”端木不知何时把脑袋埋到了我的肩窝,痒痒的,“好久没做了不是么。”
        ……看到没这色魔!他的好久是什么概念啊!明明昨天不才……唉算了,随他便吧!反正不答应我也没好觉睡。
        端木熙关掉了“端木家第六十三代掌门”的聊天界面,微笑着把人儿拥在怀里。

评论(6)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月 | Powered by LOFTER